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 

  “哇!多美的雪呀!”清早從香甜的夢中醒來,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那一位位白衣仙女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向大地上的生靈展現她那美麗動人的舞姿,望着這潔白無暇的雪花,我不禁浮想聯翩。 

  雪花,為了給孩子們帶來更多的歡樂;為了澆灌越冬的麥苗,不惜將自己的身體化為一汪清水。雪是高尚的。 

  外面的雪紛紛揚揚的下着,她覆蓋了秋婆婆贈與大地的金色毛衣,給大地披上了銀色的棉衣,啊!雪是潔白的。 

  叮鈴鈴,鬧鐘響了。 

  我便背起書包,跑向學校。啊!雪花撒的多麼均勻,屋面上,樹枝上每一處都覆蓋了一層厚厚的積雪。可稱的上是粉妝玉砌的世界了。 

  不知何時,一位同學迎面跑來,說:"要鏟雪了",我聽后一個箭步衝進教室放下書包,拿起工具腳下像踏着風似的跑入環境區域。哇!好強大的敵人呀!他們想我軍浩浩蕩蕩的進攻,我方也不甘示弱的與敵人展開了殊死搏鬥。鐵鍬兵負責破壞敵人的“居住所”掃帚兵負責清理戰場同學們乾的熱火朝天。雪越下越大像是在嘲笑我們,可不一會,它們就被我們團結一致的精神,佩服的五體投地。最終決定投降。做我們的一個個的小俘虜眼睜睜的看着大部隊全軍覆滅。 

  勝利了,勝利了。我們帶着勝利的喜悅回到了教室。 

  啊!我愛這潔白的雪!啊!我更愛我們全班一致的心。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