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電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在電腦上看見《爸爸去哪兒》大電影已經開播了,我對這部親子類節目可是情有獨鍾,怎麼會錯過大電影呢?和爸爸媽媽商量,好說歹說終於說通媽媽明天陪我看電影了。我高興得恨不得一蹦三尺高,立刻在網上訂了兩張明天早上9點50的票。

  到了第二天,8點鐘爸爸就來房間里喊我起床了。要在平時我絕對任憑你叫我都賴床不起,但是今天我要去干我喜歡的事,所以爸爸前腳叫我,我後腳就穿好衣服出來了。

  吃好早飯,我心急的想拉着媽媽出發,媽媽卻不緊不慢還在陽台洗襪子。“大姐,快一點好嗎,再過一會就該遲到了!”我不耐煩的催促道。“好啦,好啦,出來了。”媽媽還是一點都不着急。

  果然,我們還是遲到了,我連爆米花和礦泉水都沒來得及買,一個健步就代領老媽衝進1號放映廳。電影已經開始了,我和媽媽不打擾別人,輕手輕腳地挪到我們的座位上。

  電影時而歡笑,時而感動。看到星爸被萌娃的種種難題困擾而做出一些無奈的樣子,觀眾們捧腹大笑;看到星爸對萌娃無私的父愛,觀眾們的眼淚又在眼眶打轉。

  1小時30分鐘后,電影結束了。我依依不捨的和媽媽回家買火鍋材料,買完卻是我付款,到底誰是媽媽,誰是女兒啊?

  和媽媽一起玩的時間是美好的,不僅是看電影,在平時只要你細細品味,你就會感覺到許多無形但又十分溫暖的感覺,這就是愛。

  上海浦東新區華林中學六年級:張萌

您正在瀏覽: 看電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