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雪,飄揚着從天上落下來,一大片一大片。彷彿蝴蝶在翩翩飛舞,又彷彿是柳絮在隨風飄揚。

  早晨,拉開窗帘一看,啊,眼前的景色令我大吃一驚??外面居然在下大雪,此時我才深深體會到“鵝毛大雪”這個成語的含義。我望着窗外出神了,等回過神來時,眼前又是另一番景象。雪依舊下這,屋頂上、樹枝上、路上都以鋪蓋上厚厚的一層積雪。外面靜悄悄的,彷彿只有雪花在輕輕飄落,在上演着一場好戲,真像是一個粉妝玉砌的銀色王國。馬路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留下一串深深的腳印。冰雪覆蓋的世界分外妖嬈。接一片在手心中,她立刻又化了,彷彿害羞讓你看到她美麗的樣子。捧一把送入口中,涼絲絲的,凈化着我的心靈。

  雪不僅美麗,還為我們帶來了快樂。同學們課間湊點雪,團個雪球,向面對的同學打過去,“啪”的一身雪,“哈”的一陣笑,加上“哼,你要小心嘍”身上又是一片白,而被“打”者的臉上露出了哭笑不得的神情。就這樣,你投我一下,我擲你一下,玩得不亦樂乎!啊,我願變成一個雪一樣的孩子,永遠保持純潔的內心。永遠為大家帶來快樂!

  六年級:郭夢好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