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白的雪花讓我對它深愛不已。

  我期盼着下雪。它是我出生那天上帝給我的見面禮。每當到了我的生日,我的第一個客人就是白白的雪花。它們總是以美麗的雪景來作為我的生日禮物,送給我欣賞。讓我情不自禁地在雪地里奔跑着,雖然他是冰冷之軀,把我那雙小手凍得紅彤彤的像是十根胡蘿蔔但我並不為此而不接受它們的厚禮。盡情享受着雪帶給我的歡樂。有一年生日那天雪下得很大,我趁雪停了下來趕快拉着媽媽和阿姨下樓打雪仗。每人找一塊好地方搓雪球。開始了我把目標鎖定在了阿姨身上,阿姨打媽媽,媽媽朝着我扔雪球。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媽媽和阿姨成為了統一戰線合夥”欺負”我一個人。我寡不敵眾只好落荒而逃,趕快找東西掩護。結果我們玩起了躲貓貓版的打雪仗,東藏西躲的。但我怎甘願淪落與這樣的下場呢?趁他們吧注意我扔了一個雪球不僅沒打中還暴露了我的身份,於是我被當場發現了,我想不能再躲了,正面交鋒吧。便隨手抓起一個雪球向他們倆扔去,打中了阿姨。我一蹦三尺卻不料阿姨又來了個”回馬槍”,我來不及閃躲,雪球就“啪”的一聲撲在我臉上,媽媽看我現在沒有反擊之力拿起雪球打中了我的衣服上。我只好認輸了。

  那天媽媽和阿姨笑了一整天。

  五年級:萬璇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