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春天的綿綿細雨,喜歡夏日的疊疊樹葉,也喜歡秋天的金色田野,更喜歡冬天的紛紛白雪。 

 天要下雪之前,天變黑了,灰白灰白的雪拉開序幕。整片天空都是灰濛濛的。不一會兒,小小的雪花就小心翼翼的飄落下來,就像是來探路的,發現沒有什麼危險,就叫上弟弟妹妹們成群結隊的飛了下來。瞬時間,雪又下大了、好似棉花,更似鵝毛,一大片一大片。這群姐妹快樂地玩耍着,就像是在和你捉迷藏似的,布滿你的肩膀、頭髮、臉頰上,甚至飛到了你的睫毛上。可正當你要擦掉它們時,卻消失得無影無蹤。這是衣服上就有多了些小水珠。不一會兒,建築物和樹木都披上了銀裝,天是白的,地也是白的,美極了!我走在路上,看着白色的美景,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頓時感到心曠神怡。儘管我的頭上、肩上、衣服上,甚至睫毛上都是雪,但我愈發感受到了它們是那麼親切,那麼溫柔。就像我久別的親人,又像我的好夥伴。他們彷彿在和我交談。 

 走在路上,我彷彿和他們一樣,都是雪孩子,飛舞在天空中,布滿了大地,整個世界都被我們佔領了,走在大道上,身後事一個又一個小腳印……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