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冬天的伴侶——雪悄然來到時,萬物又如同恢復了生機;大人搞冰雕、賽滑雪;小孩兒打雪仗、堆雪人。個人有個人的玩法,誰也不辜負冬的心愿。 

  盼望了幾年的大雪今年終於下了,在今天上午,天空藍中透白,突然,天空降下了一粒一粒的東西,像珍珠一樣,慢慢地越下越大,那小珍珠變成了朵朵雪花,隨着風接二連三的往下飄落。不一會兒,地上積起了厚厚的雪,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銀裝。 

  瞧,小朋友正玩地起勁呢!他們的小臉蛋被凍的通紅,像蘋果似的;十個小手指也被凍的通紅,像小胡蘿蔔似的。但這絲毫不影響他們的玩興。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把雪捏成各種各樣的小動物……真是千姿百態,讓人應接不暇! 

  走出房門,感受大自然的力量,伸出你的手,讓冬天撫摩你,讓雪花親吻你。仔細觀察雪花的形狀,你會忘記寒冷,會感到前所未有的清新爽潔,心曠神怡,從房檐的冰柱中,你可體會出冬天的美,一種獨特的美,一種包圍在你身邊,卻又難忘的美。 

  我愛冬天,尤其是他下雪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