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來了,期待已久的雪終於來了。它來的時候並不聲張,就這樣飄飄洒洒的落了下來。雪的確是美的,明凈,無瑕,素雅。

  小雪,就下着,一片片濕濕柔柔的雪花灑下,像身着白紗的精靈,像一支柔美的樂曲,像一副精巧的工筆畫,一點點落在傘上,樹上,車上,猶如一群平翩翩飛來的蝴蝶,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像心頭的愁雲,落了,化了,散了。

  中雪,它比小雪更密了,更濃了,好像一位女神,渲染着這個世界,一切都漸漸變成了白色,車上有了一層薄薄的雪。草地上鋪了條白白的雪被子。樹光禿禿的,只有松樹仍然是綠綠的,還披着一件白色的雪外衣。河裡凍上了冰。遠處的山和山上的小亭子也都蓋上了厚厚的雪被子。

  雪停了,雪大片地覆蓋著土地,同時也將屋頂、樹梢侵佔為自己的領土。可孩子們卻可以在雪地上無所顧忌地追逐嬉戲,唱啊,跳啊,撒下一串串清脆的笑聲。看啊!一個白絨團炸彈似的飛了過來,在一位小朋友身上綻開了花。此時,那銅鈴般響亮的笑聲便在雪地上此起彼伏,瑟瑟寒風不但沒有吹散孩童的熱情與活力,反而將歡聲笑語帶到了每一個角落,吹得樓上的小朋友心裡也痒痒的。

  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麼純潔。它們把大地變得也很純潔、很美麗。我有種這樣的感覺:雪不僅僅使萬物變得純潔,也使人們的心靈變得像它一樣美麗、純潔。

  六年級:蘇沁雪frend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