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我們每個人都喜歡的東西,可是也讓我們每個人心煩的東西,喜歡是它能給人們帶來歡樂、心煩是它讓人們的路程不方便。我是希望每天都下雪,每天都可以和家人、同學一起來堆雪人,把我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每天都高高興興的,多好啊!

  2011年2月13日就下了非常大的雪,小區里的松樹上都滿雪了,如果小區里有一個很高的山,如果我站在那座山上去看整個小區,肯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小區肯定一瞬間會變成雪區,那就好了,不過這只是幻想,我這一輩子什麼時候才能等到那個時候啊!

  我一定要等,因為我要實現我的幻想,不能成一個遺憾。無論是什麼時候,我都要等。因為我要對老大的一個雪人,因為我想看雪區。

  今天的雪下了一天,別人都說是人工降雪,我不信,我不想要人工降雪,人工降雪不自然。我今天出去看見地面上的雪可白了,雪像雲一樣白,我的腳踩上去,雪白的雪被我的腳踩臟,多可惜啊!如果雪被人踩了,會很快的修復成原樣,那該多好啊!可是,雪不能自己修復,可惜啊!

  小區里的松樹上,過年的時候,物業上掛了許多彩燈,今天又下了雪,燈一亮,多美的景象啊!我希望每天都這樣。太美了!簡直是無法形容它的美!

  這個今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它讓我有了幻想、歡樂。所以今天是幸福的一天,這幸福的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永運會在我的腦海中,永遠不會在我的腦海中抹去,我永遠都會記得今天!

  臘山小學五年級:李維明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