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我們去上學時,不知為什麼,天氣很冷,凍得我們瑟瑟發抖。聽姑媽說,來寒流了,明天會下雪,我很高興,晚上一直沒睡好,心裡歡喜着等待着雪的到來。

  第二天早晨,我走到客廳,從窗子往外望去,啊!果真下雪了,白茫茫的一片,到處銀裝素裹,可美啦!吃完早飯,該上學了,我走到屋外,一股寒氣迅速撲來,讓我不禁打了哆嗦,“啊!真冷!”我不由得小聲嘀咕道,好不容易習慣這種溫度,我開始仔細地打量今天的雪起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今天的雪雖下得不大,但卻很美很美,滿天雪花飛舞,如蒙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你看!那樹梢上,一朵朵雪花,潔白如玉,一根根冰晶晶瑩透亮,好美好美啊!你瞧!那茶樹上,一朵朵紅艷艷的茶花襯着那潔白的雪,白裡透紅,多麼像冬小妹那可愛的臉蛋兒啊!我伸出手,一朵晶瑩的雪花落在我手心,霎時融了,化成了雪水,冰冰的,涼涼的,滿是憂愁。

  走入學校,許多同學在打雪仗,一不小心,自己也被雪球擊中,輕輕一抖,雪花盡數掉落。走入教室,同學們在高興地議論着今天的雪,這就是孩子對一切事物的好奇心吧!下課了我,走下樓梯來到小花園,輕輕拿下一些葉上的乾淨的雪,細細品嘗,冰冰涼涼,有些苦,不完美。

  滿天雪舞,美麗絕倫……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