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也許是這個地球上最美的事物了。我愛雪記得我第一次知道雪的名字是在幼兒園裡得知的。那個時候我總是傻乎乎的總共是想看見雪花是什麼樣子!媽媽說:“那要等到你再次長大一次的時候才會看得見!” 

  我便記住了媽媽這句話我成天想着長大長大!等啊!等啊!終於等到了那一天!我便開始我看見雪了!我高興的自拍手叫道:“我這就是雪么?太美妙了!”我高興的對媽媽說:“媽媽!媽媽!快看呀!雪是雪!”這時媽媽對我說:“雪有什麼好看的呀!我都看了無數遍了!”我有好奇的問:“媽媽!那也就是說媽媽活了無數歲嘍!”我哈哈的笑!媽媽好像也被我說得不好意思了!撲哧的一聲笑了媽媽笑了!我又調皮的說:“噢!噢!媽媽笑了!媽媽笑了哈!哈!”那時還不懂事的我對雪有着無限的熱愛!現在回想起來已經過了6年了我已經從哪個兒童時代過來了!可是對雪的嚮往始終沒有間斷過。只要下雪我還是回想過去那樣看雪!跑到窗前靜靜地看着雪花飄飄洒洒的樣子。十分動人!白色的雪花成千上萬的飄在人間好像數萬隻和平鴿在飛舞一般!雪!當我無聊的時候外面又下着雪,我就會拿出黑色的卡紙細細的端詳着每片雪花的樣子,慢慢等我就開始離不開學了只要有雪在我好像一輩子也不會寂寞,希望永遠的望着天空等待今年第一場雪的來臨! 

  雪!帶默哀的一首詩……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