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羅雪娟姐姐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羅雪娟姐姐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羅雪娟姐姐:

  您好!

  雅典奧運會落下了帷幕,我們中國以32枚金牌躍居金牌榜第二,僅次於美國。

  8月17日凌晨,在中國觀眾比較受關注的女子100米蛙泳的決賽中,兩屆世錦賽冠軍的你沒有讓國人失望,被排在第一泳道的你最終以1分06秒64戰勝了澳大利亞選手瓊斯,並且打破了奧運會紀錄,獲得冠軍,再次衛冕了世界女蛙王的頭銜,並且拿下了中國代表團的第八塊金牌。英雄是什麼?英雄就是一個比平凡的人多些堅持的人,就是一個比平凡的人多些苦難的人。英雄是痛苦的,因為他們付出的比我們想像得多;英雄是寂寞的,因為在他們前進的過程中,只有寥寥的支撐;英雄是個悲劇,因為他們在奧林匹克的道路上,追求的是永恆的失敗,一次又一次。然而他們又這麼走下去了,也許孤注一擲,也許猶豫彷徨,也許滿腔熱血,但他們就這麼走下去,走在自己無法預知的未來。一切基於人類永恆的期待,人類永恆的夢想,山的那邊是什麼?做夢的是凡人,追夢的就是英雄。他們是一群追夢的人,他們是英雄。

  的確,英雄誰不想做,想做的人太多太多了。但是,做英雄的人像是在走一條路,一條布滿荊棘的路。在這條路上,英雄們在追尋他們的夢想。只有走到頭了,追到夢了,他們才是真正的英雄。

  羅雪娟姐姐,在我看來,你就是一位英雄。在你成為2001年世界錦標賽的“三冠王”后,你就發誓要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再次奪冠,這是你的夢想。今天,你終於如願以償了。所以你是英雄。但是你為了這個英雄的頭銜,被荊棘扎得遍體鱗傷。你在訓練時暈倒在了游泳池邊,經過醫生的診斷,你已經得了心臟病,若不退役繼續游泳的話就有生命危險,你毅然地拒絕了。難道你不是英雄嗎?你是英雄,只有英雄才會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國家的榮譽而不惜一切代價,甚至是生命。

  你以你的毅力堅持了下去,我要向你學習,做一個有毅力的人。我要向你一樣做一個名副其實的英雄。也許不是在奧運會上奪冠,但在其它領域上,我要堅持做到好,不,是最好,是更好。不打擾你訓練了。加油啊!

  祝:

  身體健康,

  勇奪金牌!

  一個始終支持你的學生:江張帆
 

您正在瀏覽: 致羅雪娟姐姐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羅雪娟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