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造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造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造橋

  說起橋,能給我們帶來許許多多的好處。比如:橋能讓我們過河,有了橋,我們人類的交通好了許多。說實話,在我的心目中,我最想造橋了!

  自從我上了科學課,我也就了解了許多在建設上面的知識。比如:怎麼樣更堅固,怎麼樣才能增加穩定性。還有,書上有一課叫:《造紙橋》,我一看,心中想:這次我不是就可以造一次橋了嗎?樂壞了的我馬上就去做準備工作了。

  我拿出紙、膠帶、剪刀,就開工了。我把紙做成了幾根細細的紙棍,用膠水固定了過後,我把兩根弄成了“X”型,再在面上和底面貼上兩張厚厚的紙,好了!

  橋上的馬路被我造好了,我又開始做橋的支撐地方。我做了三根紙做的棍子,用膠水固定好了以後,把三根紙棍固定在了橋身上,做成了一座斜拉橋。不過,光只有這一點還是不夠的,我又去找了一些紙,開始加固我這十分簡陋的橋,我在橋上的斜拉紙棍上又加了許多根小紙棍,這樣更能加固橋,讓橋更穩定,我的紙橋可以算是做完了,可是為了更好看,我又粘了一些彩紙,讓橋更加美觀。

  終於做完了,我把做好的橋放在桌子上面,開始測驗,結果試驗成功,我高興地不得了,心裡暗暗地想: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長大了一定要做一個橋樑工程師。

您正在瀏覽: 造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造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