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上的大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上的大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窗戶外面正在下着綿綿細雨,我被一道題難住了,便走向了通往鄉間的小路上去! 

  我在遠方隱隱約約地看見一位小朋友,我便走向前方問:"小朋友,你在幹什麼呀?"小朋友連頭也不抬說:"在造橋啊!"只見他把橋墩放好,又把一塊較大的木頭放在橋墩上高興的跳起來說:"我的橋造好了,現在可以走了!"只聽見"撲"的一聲橋塌了. 

  小朋友又蹲下了繼續造,好像一點也沒有灰心,還不時的聽見他嘴裡嘟囔着:"這木頭橋不好,我長大了要建一座又大又牢固的大橋!" 

  雨下的越來越大了,我又往回家的路上走,心裡不時的想起,是不是也要有小朋友的這種堅持不懈的品質呢? 

  我左思右想:那個小朋友的品質值得我學習.我走了很遠了,扭頭一看,那個小朋友還在認真的造橋,在想想小朋友說的話,他這麼有恆心,為什麼我不能,我要像他一樣,我現在就去解決那到難題. 

  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座心靈上的大橋,只看你的行動,有時這座大橋被你的行為所污染,有時被你的行為所感動!!!!

您正在瀏覽: 心靈上的大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上的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