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偷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小偷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孩子,他總喜歡偷別人的東西。

  有一次,他在學校看到同學的一支鋼筆,他十分喜歡那隻鋼筆,可他沒錢買,心中想出了盜竊的念頭。下課,他趁同學不注意時,偷偷拿走了鋼筆。

  放學后,小偷回到家想拿鋼筆出來寫字,可他怕被母親發現自己是怎樣偷拿同學的筆,就不敢拿出來。紙包不住火,有一次,母親想跟兒子借一下筆來寫日記,她打開鉛筆盒,看見兒子的鉛筆盒有一隻漂亮又貴重的筆,她把兒子叫到自己面前,問他是怎樣有這隻筆的,因為家裡根本不能買這麼貴重的筆,除非是有錢人才買得起。兒子把自己所做的事告訴了母親,母親不但不批評孩子,反而鼓勵孩子。孩子被母親鼓勵下就更愛偷東西了,他日夜偷,終於有一天,孩子進了派出所,母親去看他時,孩子深痛地用牙齒咬住了母親的手,說:“我當年偷東西時,你如果批評我,現在就不會成為這個樣子了。”母親流下了眼淚。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偷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