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我並不孤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並不孤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爸爸媽媽邊收拾行李邊對我說:“晨曦,爸爸媽媽要去深圳打工賺錢了。你要乖知道嗎?”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當晚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我知道爸爸媽媽外出打工是為了養家糊口。但我真捨不得他們啊!

  第二天,我到學校。我發覺同學們變的好陌生,好像知道了爸爸媽媽外出打工。眼中流露出了嘲笑。我彷彿一下子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以後我變得沉默寡語,性格也孤僻了許多。

  有一次,過中秋節那天。放學后,老師讓我去他那過節。我很開心也很膽怯,因為去的畢竟是老師家呀!我坐在餐桌上低着頭吃着白飯。老師見了,和藹的說:“怎麼了,不用不好意思的晨曦,把這當自己家就行了。”說著,把好吃的全夾到我碗里。碗堆起了一座小山。這是,老師一向最疼愛的小兒子撅起小嘴,吵着鬧着要我碗里的大毛蟹。老師瞪了小兒子一眼,只夾了個比我的小的毛蟹。我熱淚盈眶。此時我感受到了生活中除了父母的愛還有更深沉的愛。

  還有一次,宿舍打掃除。我的被子被潑濕了,同學們見了急忙拿起我的被子又洗又曬。折騰了大半天被子也沒幹。這時,宿舍長對我說:“晨曦,晚上和我睡吧!”這時大家為之一驚,宿舍長准感冒,要知道我可是個“搶被子大王”。不出所料,第二天,宿舍長果真感冒了。我非常抱歉地對她說:“對不起,害你感冒了”“沒關係,感冒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鍛煉。”宿舍長笑着說。

  想起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我的心不知道有多溫暖,其實我並不孤單。我感謝老師給我的愛,感謝同學給我的愛。

  感謝世上所有的愛!

  漳平市官田中心校六年級:陳晨曦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並不孤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並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