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黑森林(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黑森林(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奇奇城那美麗的鄉村裡,有一個叫北林村的小村莊,這個村有兩個“神童”,一男一女,他們就是——艾麗兒和楠楓。準確的說,他們都是愛冒險的小孩。 

  奇奇城裡沒有一個人不知道,北林村的附近有很多森林,但是知道黑森林的可不多,只有十二個人。楠楓的爸爸就是其中的一個知情者。 

  楠爸爸經常給楠楓講一些關於黑森林的故事,你們可能不知道,楠爸爸年輕的時候可是一個大膽的冒險旅行者呢!看!楠爸爸又在講了——“黑森林裡有許多可怕的怪物,比如說,十一隻腳的毛腿蜘蛛,全身長着金色的毛,嘴巴有毒液,只要讓它咬上一口,你就完蛋了,不過,如果你是黑森林註定的有緣者之一,你就會安全的通過黑森林的迷宮,黑森林的魔法就會解除,你和另外一個有緣者就會獲得一份金銀財寶。” 黑森林是被施了魔法的一個森林,施魔法的那個法師一百年會回來一次,他放了很多的財寶在山洞裡,每一百年才有兩個有緣者,他們兩個是很幸運的。 

  聽了這話的楠楓,心裡痒痒的,想和自己的好朋友艾麗兒一起去黑森林冒險,碰碰運氣。於是他起身向艾麗兒家走去,究竟他們會不會去冒險呢?如果去,他們會不會有危險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黑森林(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黑森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