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與奧運同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與奧運同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近了,近了,奧運的腳步近了;盼望着,盼望着,火紅的奧運聖火終於走進了我們偉大的祖國;努力着,中國13億炎黃子孫,無人不在為歷史悠久的奧林匹克運動會精心準備,奮力拚搏。 

2008,相約北京,我們中華人民絕不會讓來自五湖四海的客人失望,我們要讓他們看到北京的繁榮,悠久的歷史,深厚的文化底蘊,時尚的現代化氣息,一座具有燦爛文化的東方名城,北京正在努力,當那時,我們會看到一個更加美麗的北京,更加清潔的北京,更加富裕的北京,更加文明的北京和更加現代的北京。加油,北京!加油2008! 

  奧運以它自身特殊的魅力感染了我,它的精神是任何事物也代替不了的.競技體育反駁了那些種族歧視與平常生活中顯而易見的所謂的"禮尚往來",那是人們對不公平的一種頑強的抵抗,一種美好的理想,人們嚮往公平,公正的友誼,和平,嚮往奧林匹克所迸發出的令人慷慨激昂的精神. 

  我敬仰他,他是真正使復興奧運會的夢想變為現實的人,他的名字叫皮特爾.德.顧拜旦,一個終身倡導奧林匹克精神,被譽為"現代奧林匹克之父"的法國人,是啊,19世紀末,歐洲到處硝煙瀰漫.渴望和平,嚮往團結,希望全國人民彼此友好,使他為奧林匹克獻出了畢生的精力,難道不令人終生難忘嗎? 

  現代奧運會輝煌的路程,一路坎坷,布滿荊棘.由於兩次殘酷的世界大戰,雖然使奧林匹克聖火暫時暗淡下來,但是人類對和平的無限渴望有不斷燃起人們心中最神聖的火焰,又是一位偉大的領導人,薩馬蘭奇風塵僕僕,足跡遍及160多個國家,行程500萬公里,500萬公里!或許你會不敢相信,但是為了和平,為了奧林匹克運動再度蓬勃發展,他做到了,他真的做到了!

  自1984年以來,中國的體育突飛猛進,中國健兒鍥而不捨,永不服輸,頑強拼搏的精神,得到了無比輝煌的成就,獲得金牌固然使人感到無比欣喜,但更震撼人心的還是那賽場上除競技外的一種精神.比如意大利選手皮特里,在一屆馬拉松比賽上,雖然沒有奪得冠軍,可是他頑強拼搏的精神卻震撼了在場的所有人.在這裡,他所表現的"重在參與"也成為了奧林匹克運動上一句閃光的格言.還有我們的中國選手彭勃與王克楠在參加男子跳水雙人決賽中,穩操勝券,而在最後一跳,由於王克楠的失誤,中國隊:零分!而彭勃臉上沒有一絲的惋惜,只是不停地安慰王克楠.我知道一位與動員失去原本屬於自己的金牌,是多麼的傷心,失落,可是他沒有.奧運賽場上,有一種精神,就是一樣比金牌更珍貴的東西——友情. 

  嚮往奧運,為2008喝彩,共創和諧世界,發揚奧林匹克精神. 

  走,與奧運同行!

您正在瀏覽: 走,與奧運同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與奧運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