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市長:您好!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在本市生活了十二年後,我發現本市居民有着隨地扔垃圾、浪費水、電和隨意使用一次性用品的壞習慣。因此我特向您提出幾條建議,希望您能採納。1.在每條街道上多添幾個垃圾箱,儘可能在市民想扔垃圾,就有垃圾箱在他們附近。除此以為,還要市民互相監督。2.給每戶人家制定一個合理的用水電量數據(按月設定),如果他們在幾天或一個星期內用完這個月的數量,那他們在以後的幾天里就要過着沒電沒水的悲慘生活了。但前提是,不管他們給多少錢,你都不能給他們電哦!3.有限地控制一次性筷子和飯盒的肆虐——大概做出每年的用量,然後把一年的全部做出來,發給銷售部,警告他們要合理使用,能省則省。如果看到市民們亂用的話就要罰錢,並栽樹一棵。罰款的錢扣除獎金以外剩下都買樹木。怎麼樣?合理吧!沒有一個清潔的環境,在優越的生活條件也沒有意義。如果您覺得還不錯,那就實行吧!我將期待着我們市的變化!

  此敬敬禮!

  廣東省雷州市附城中心小學六年級:蔡景翔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