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博野縣人民: 

  大家好,在我心中博野一直是個美麗富饒的小鎮,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們頭上的天總是灰濛濛的,陰沉着臉,我們腳下的沙土總是毫無顧忌的入室登堂,而河裡的水不僅渾濁,還散發著惡臭……我心中的博野變了,變的醜陋而貧瘠的小鎮。 

  科學家發明的汽車,卻難制止汽車尾氣污染空氣;有的人拚命的伐樹賣錢,卻沒想到這會破壞植被,;工廠把廢水、污水排進河裡,卻不管這河中還有許多無辜的小魚、小蝦……;漫天的蝗蟲又飛回來了,在已近豐收的華北麥田裡肆虐;而這一切讓我們警醒:我們已經破壞了生態平衡,大自然已經給了我們嚴重的懲罰,使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遭到了嚴重的破壞。 

  為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我有以下幾點建議: 

  1、我們要講究衛生,要注意個人衛生,還要保護地球上的衛生,如: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 

  2、節能減排,節約資源,少用一度電,少開一天車,少浪費一滴水。 

  3、愛護花草樹木,不亂折花草樹木,不破壞花草樹木,不攀爬樹木,不摘一朵花,不採一片葉子。 

  讓我們攜起手來,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共建美好博野,共建美好家園。 

  興華小學學生:李丹 

  2011年5月21日 

  指導老師:張玉葛

您正在瀏覽: 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