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校長: 

  您好!我是五年二班的一名學生,感謝您和老師們在這五年來,把一個不懂事的我,教育成一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學生。為了使我們校園能辦得更好,在這裡我向您提出兩點建議。 

  第一,我們的學校有一個圖書室,但是至今還沒有開放。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的階梯。書能讓人增長知識,不但可以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而且還能讓沒那麼多書讀的同學進行閱讀。圖書室的圖書可以是學校買的,不夠的話,還可以號召全校同學一起動手,讓每位同學自願捐獻圖書,本數不限。圖書要分類,可以分成科學類、動物類、……還可以以年級分類,如:比較簡單的書分為低年級;像短篇小說的書,分為中年級的一類;像中篇小說的書,分為高年級的一類。圖書室要有人管理,可以分配各個班級的老師做管理員,還要製作借書卡。制訂借閱制度,學校可以定期開展“我”為校園添書香,舉辦交流讀書心得的活動,引導大家好讀書,讀好書。 

  第二, 我們校園裡很少開運動會,因為我們整天幾乎都在學習之中,六年級的哥哥姐姐門們一刻也不放鬆,這對身體有所影響,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沒有運動,人可能會有疾病。每一個月辦一次運動會,不但能讓同學們進一步去投入學習。 

  以上兩點建議供參考,希望我的建議能讓您菜納。

  

  此致 

敬禮 



  建議人 江漪銘 

  2006.4.30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