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建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建議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校長:

  您好,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經過五年級的學習,讓我增長了許多的知識,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變成了一個有知識的少年。感謝您們的教導。

  在父母與老師的教育下,我變的愛讀書了。讀書讓我快樂,讓我開闊眼界。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中沒有書籍,就好像大地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為了讓我們有豐富的知識,我向您提一個小小的建議:

  一.學校的書已經很久了,希望老師以舊換新。

  二.學校可以為同學們開設一個“書迷俱樂部”,每周活動一次。大家可以互相推薦新書,好書。也可以為學校捐書,讓全校同學看。

  以上就是我對母校的建議,如果適合,請您採納,讓更多喜歡書的孩子們享受讀書的快樂。

  此致

  敬禮

  五年一班王悅

  2006年5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建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