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 

  親愛的XXX校長: 

  我是本校的一名學生。在進行我們環保小隊進行的期間,我特地查訪了學校後門口。現在,我將調查結果向你反映: 

  一,空氣污染問題: 

  我校後門有一條路。之所以每天都有不少商舨在那兒擺賣東西,是因為那裡是同學們放學,上學必經之路。他們有的賣零食,賣燒烤,油炸東西……據我所知賣燒烤,油炸東西……都是用煤和木炭的燃燒工具。煤和木炭都沒有充分燃燒,冒出一股刺鼻的氣味,就會感到呼吸困難。只想吐。這些氣味其實是有毒的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氣體發出的,全都是有害於同學們的健康。 

  二,環境衛生問題: 

  我們校園內樹木成林,四季花香被評為“園林式學校”。可是,我覺得學校後門口的環境與“園林式學校”相差着太遠。因為有些學生在那兒買東西,為了貪圖方便,隨手把垃圾丟在地上,那些商舨后又不清理衛生,造成那條路很骯髒。 

  三,建議 

  1.請學校領導來到後門了解情況,同時向有關部門反映。讓管理部門責令把這些商舨搬走。 

  2.學校組織監督小組,看看誰在哪裡買東西吃,又亂丟垃圾。 

  3.成立宣傳小組,一方面向同學們宣傳無證攤點的危害,一方面到這些攤點去向商舨們宣傳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我們只有一個石碣實驗小學,如果“她”被破壞了,就不再美麗……保護環境取決於我們每一個人的行動,取決欲你,我,他。為了綠色,為了美麗的石碣實驗小學。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做起奉獻出一份力量。 

  此致 

  敬禮 

  建議人:Angel 

  2008年2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