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全校同學們: 

  我國是一個水資源緊缺的國家。據測定,水龍頭的滴流一個小時就能集到3.6千克水。連續成線的小水流,每小時可集水17千克。做為小學生更應該在學校學習期間,努力學習,鍛煉身體,節約資源。 

  在每天中午吃完飯後,很多同學去洗手.洗碗的時候,把走廊走得濕淋淋的,到處是水,腳去踩了,有走進教室,把灰塵“貼”在了乾乾淨淨的地板上,有時還有同學把水開着,這是一種非常浪費的現象。搜一我向全校同學提出以下幾種建議。 

  1.喝水時能喝多少就接多少。 

  2.禁止在水龍頭下用來沖頭.沖腳,更卜能用來打水戰玩。 

  3.洗手的時候,水龍頭卜要擰得過大,這樣很浪費水資源。 

  4.放學后,要把燈關掉,減少電資源得浪費。 

  5.為學校節約用水,還看到哪裡漏水,就及時修理或向校長和老師報告哪裡漏水。 

  6.為學校節約用水,卜浪費一滴水。 

  同學們,要知道我國也是一個貧水大國!貧水意味者什麼?貧水就是貧血?水被污染?那是血在污染!水被浪費了?那是在自相殘殺!如果一個人7天卜吃東西,也可能不會死;但時一旦3天卜喝水,死得可能性就大些。從這句話看來,就可以知道水對我們時多麼的重要!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水,利用水。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吧! 

  涪陵**小學 

  六年級(1)班 

  建議人:*** 

  2008年10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