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勇敢,我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勇敢,我美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呼哧,呼哧••••••”巨大的過山車,沿着軌道在我身旁掠過。帶來的大風,讓人打從心裡升騰起興奮、緊張、刺激的心情來。哇,這過山車可真大呀,前後足足有二十幾米,顯得十分壯觀;這過山車可真高呀,瞧這“海拔高度”,讓人脖子都看酸了;這過山車可真險哪,只聽得東西南北尖叫聲不斷,上下左右眼淚水不絕。 

  爸爸朝我歪過頭來,笑問:“怕嗎?”“這、這有什麼好怕的!”我漲紅了臉,不服氣地回答道。老爸又笑笑:“那,上去試試?”“試試就試試,誰怕誰呀!” 

  來到過山車的售票亭,我踉蹌地向前跨了一步,不一會兒,一個親切的聲音響起:“呵,小姑娘,身高剛剛好,待會兒可得系好安全帶呦!”天啊,我為什麼不少長一厘米?這該死的身高,居然害我要去挑戰極限! 

  我緩緩地坐進車廂,膽戰心驚地等着過山車的開動。一旁的爸爸看着嚇得臉色慘白的我,“關心”地問:“不敢了嗎?實在不行就別坐了。”我反駁道:“是你多想了。”我又伸出右手上的小指說:“誰怕,誰就是這個。” 

  終於,電閘被拉了下去,過山車慢慢地走出停靠站,我知道,我馬上就能透徹理解“風馳電掣”的感覺了。沒一會兒,隨着過山車的急速加快,周圍的一切開始變得模糊不清,只聽見風拂過我的耳畔的聲響與聲嘶力竭的尖叫。來到了第一個旋轉口,我感覺來到了外太空,“失重”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似乎要摔下去了,便死死地抓住保險杠,咬緊了牙關,拚命地忍着內心的恐懼。告訴自己別怕,別怕!直道過了最後一個彎道,速度漸漸放慢了,我這才發覺,這一路走來的景色好美,但剛剛我卻錯過了。 

  下了過山車,我便得意地對爸爸笑着:“怎麼樣,我說我不怕就不怕嘛!”“厲害,厲害我就說你最勇敢吧。”“哼,你才沒有說呢!”“哈哈哈!” 

  這次坐過山車,不僅我覺得勇氣天空又多了幾分明朗,更讓我悟出一個道理。把握,珍惜好現在的一切,就會發現人生道路上盛開着許多奇異鮮艷的花朵。否則就會如同坐過山車一樣,為了追尋時間老人的腳步,而錯過了一切美好的事物,因而感嘆:原來這一路走來的景色好美,但這一生我卻錯過了。

您正在瀏覽: 我勇敢,我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勇敢,我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