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兔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勇敢”的兔子

  很久很久以前,兔子是很勇敢的,他敢去斗大象,敢去撞獵人,他走到哪都能聽見別的動物的竊竊私語:“看,他多勇敢!他敢挑戰所有的動物,咱們可得避着他點兒!”兔子聽了,更加得意了,整天邁着方步在森林裡走着,儼然一位運籌帷幄的大將軍。

  一天,兔子獨自呆在家裡,微感無聊,就出去散散心。夏日的森林是個避暑勝地,即使還是有一絲炎熱,也立即被清涼的風吹散了。兔子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身心頗感舒暢,乾脆閉上眼睛,哼起了小曲兒。正在他追逐蝴蝶時,兔子前方彎彎曲曲的小路上鋪着一堆鬆軟的甘草,乾草上還放着兩個小小的野果。兔子也不戒備,連忙跑過去,一口咬下去,空氣中立刻瀰漫出一股甜香。兔子忽然腳下一空,掉進了陷阱里,無奈,他也顧不得面子了,趕緊喊:“救命!救命——”山羊大叔正好在附近,急匆匆地跑過來,把兔子救了上來,看見兔子的狼狽相,山羊好心勸他:“你還是小心點吧,下次可沒這麼幸運了。”兔子嘴上說好,其實心裡想:這麼膽小,哼!

  兔子又往前走走,不一會就忘了陷阱的事。他看見前面有一片果林,歡呼着沖了進去。只見一棵樹上有一個枯黃的東西,他想:不過是一片葉子罷了!就沒去理他,開始採摘果子,一不小心碰到了“葉子”,之見“葉子”動了起來,原來是一條劇毒的蛇!兔子嚇得一溜煙地跑回了家,一邊喘息一邊安撫自己那顆不住跳動的心臟。

  從此,兔子開始變得小心、謹慎了。

  勇敢,應該是建立在小心謹慎之上的,而不是莽撞行事。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