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柯南-基德吃下了aptx-4869(38)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基德吃下了aptx-4869(38)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柯南-基德吃下了aptx-4869(38) 標籤:chapter作文 留下了什麼作文 柯南作文 名偵探柯南作文

男孩畏縮在角落裡,沒有眼淚,沒有神色,可能已經流幹了眼淚,但也許,對於這一切已經麻木了。  

一名男子站在他的面前,給原本陰黑的角落增加了幾分寒意,男孩看着他,面無表情地看着他,黑衣男子被他看的有點出奇,這個男孩,也許……可以。  

“你在這裡幹什麼?”也許該叫的溫和一些,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他,黑衣人暗想。  

“等。”男孩說出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  

“等什麼?”黑衣男子挑了挑眉毛。  

“等願意讓我擺脫這一切的人出現。”男孩若有所思的看着他。 

“我可以嗎?”黑衣男子也許是習慣了這樣的對話,對於男孩有了興趣。 

“不可以。”男孩依然黯然的看着他。  

“why?”黑衣男子對於他的回答感到意外。  

“謝謝你陪我說話,現在,我要換一個地方繼續做我的事情。”男孩友善的鞠躬。是啊,好久沒有人和自己說話了,真的好久了……  

“如果願意,來找我。”  

“恩……”  

依然是角落,貓似乎也在嘲笑自己。  

‘如果原來,來找我……’這句話在耳邊一直回蕩。 

‘你給我滾出去!你是沒人要的人!滾!……’真的是這樣的吧……  

“小弟弟,難道你不知道這裡是我們的底盤嗎?”幾個痞子兮兮的男子輕蔑的俯視他。  

“不說話嗎?啞巴?”  

“臭小子,不說話什麼意思!”  

“他媽的,連個小羊羔子奶奶的都不給咱們面子,給他點厲害瞧瞧!”  

“打!”  

男孩想說出的話,到了嘴邊,卻沒有說出口,‘爸爸,救我啊!’ 

“統統給我住手!”黑衣男子路過,看見熟悉的身影,停了下來,其實這個男孩對於自己並沒有多大用處,但是他,是那個人的兒子……  

“你是他爸爸么?”聽到剛才的怒吼,在場的每一個人不禁打了個寒顫。  

“爸爸?”男孩帶有驚喜的往去,卻又失望的低下頭。  

“滾。”很輕描淡寫的一句話,不響,但卻另人寒意十足。  

“你算什麼里個東西!該滾的是你兒子吧!”不知道是誰,不要命的說了一句。  

“他不是我爸爸!!!!”男孩聽到‘爸爸’或‘兒子’的名詞都敢到特別刺耳,怒火顯然戰勝了理智,拿起身旁的香蕉皮就扔了過去。  

“奶奶的!臭小子,怎麼?反了啊!”  

“現在你們,誰也走不了。”黑衣男子從衣服裡面拿出了一把槍。 

“他媽的!拿把假槍在這裡炫耀什麼!”  

黑衣男子沒有理會,又從一個口袋裡拿出了消聲器,這一舉動把在現場的每一個人都着實嚇了一跳!  

“這個……奶奶的該不會也是假的吧……”沒有底氣的一句話,聲音裡帶着顫音,這把槍,把真的還真!  

沒有任何聲音,黑衣男子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包葯。 

“to be or not to be , that is a question.”(存在或不存在,這是問題的所在。/生存還是滅亡,這是一個問題) 

黑衣男子給了他們選擇,一,不留任何證據將他們一舉殲滅!二,吃下自己袋中的藥物,APTX-4869!  

仍舊是死亡,也許是更痛苦的死亡。  

“一群短命的傢伙。”黑衣男子不滿的嘟囔一句。  

“你……殺人了?”男孩有些不大敢相信剛才發生的事。  

“沒有,是他們自殺,我沒有強迫他們吃。”的確是這樣的,他只是讓他們選擇,而他們想都沒有想就吃了下去。  

“你不覺得這樣很殘忍嗎?” 

“對別人仁慈,都是對自己殘忍。”黑衣男子輕笑。  

“我願意。” 

“願意什麼?”  

“願意加入你。”男孩還是那樣的表情看着他,但是又夾雜了一些墮落。  

“你真的想好了嗎?”  

“恩。” 

“剛才的事你也都看在眼裡,你真的願意加入嗎?”  

“恩,不然你會讓我活下去么?”男孩的眼神遠遠超出了他的靈魂。  

“跟我走吧,你會成為一名不錯的殺手,就像的父親……一樣。”  

“恩……”男孩並不知道黑衣男子在說什麼,只知道,自己未來的路。  

不好走。

您正在瀏覽: 柯南-基德吃下了aptx-4869(38)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基德吃下了aptx-4869(3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