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和蘭從墓園回來后沒多久,柯南便向學校提出了申請,要求跳級。哀得到這個消息時有點吃驚,但又似乎是在意料之中的。哀在天台找到了柯南,她看到了一張和陽光一樣明朗的面孔。這是過去兩年裡她從未曾看到過的景象。  

  “是為了她嗎?”  

  “我需要快一點長大。”柯南的嘴角扯起了溫柔的微笑。  

  “不是在那個時候就決定了嗎?要讓她自由的飛翔。”柯南的笑讓哀的心沒來由的慌了。  

  “可是蘭並沒有自由啊!事情也許恰恰相反。”  

  “相反?你當時不是說……”  

  “我一直覺得,既然我已經不能作為工藤新一回到蘭的身邊了,就應該讓她忘記我。我以為工藤新一消失了,蘭就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了,她會認識很多優秀的男生,會重新戀愛,甚至結婚。只有那個人可以給她幸福,我怎麼樣也無所謂。可是,蘭她沒有忘記過,儘管她沒有表露,但是新一仍然深深地藏在她的心裡,一刻也沒有消失過。你知道嗎?蘭打算就這樣守着記憶里的新一共度一生啊。”  

  “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去告訴她事情的真相嗎?然後,讓她和小了10歲的工藤新一再一次戀愛嗎?她會接受嗎?”  

  “蘭已經接受了工藤新一的死,我並不想打破現在的平靜。我要以江戶川柯南的身份重新贏回我的青梅竹馬。”  

  “江戶川……柯南?你不是開玩笑吧?”  

  “我是認真的。”  

  “那……要是她不能接受一個比她小那麼多的男朋友呢?”  

  “那樣,我也要永遠守在她的身邊。”  

  柯南的眼神無比的堅定,哀的心卻沉到了海底。原來自己從來都沒有機會,還以為會有希望的……  

  柯南出校門的時候被元太他們攔住了,咳,已經躲了一天,還是躲不過。  

  “是真的嗎?”  

  “你要跳級?”  

  “柯南……”  

  元太和光彥一臉的着急,而步美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滾了。柯南感到無奈,對他們,他感到很抱歉。但是,自己始終是不屬於他們的呀。  

  “是的。小學的課程對我來說太簡單了,無聊透了。”  

  “可是……”  

  “我已經決定了。”柯南轉身離開,沒有再看他們。元太的咆哮,光彥的叫喊和步美的哭泣他統統沒有理會。他沒有辦法給他們一個滿意的回答,所以,說什麼都沒有用,只能在心裡說一聲“對不起”了。

您正在瀏覽: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