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柯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柯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哈……”一連串的笑聲從教室里傳出來。這是怎麼回事呢?推開門一看,原來是同學們在教室里玩“找領袖”的遊戲呢!

  遊戲規則請你聽我慢慢道來。:老師當“鏡子”,再選出一個“領袖”,“偵探”在教室外面不能看,“領袖”做了五個動作,“鏡子”教給大家,做熟了后把偵探請進來,找出領袖,假如沒找出真的領袖,就要上台表演節目。

  第一個當“領袖”的是我的同班同學童楷宇,當“偵探”的是童宇傑,童楷宇做了四個奇怪的動作,“鏡子”老師教給我們做熟了,然後我們請“偵探”進來了!可憐的童宇傑沒有選中領袖,而選中了張環宇,只能表演了一個節目后,垂頭喪氣地走下了台。

  第二個當“偵探”的是我,當我走到外面時,我心裡好緊張呀,我擔心自己過會找不到“領袖”,於是我開始在外面屏息聽着教室的一切聲響。不一會兒,他們就請我進去了,很快,他們開始重複動作了,我感覺自己看不出一絲的破綻,後來由於時間關係,我就憑着剛才我在外面聽到的選定了李弈。可惜我也選錯了,“領袖”竟然還是童楷宇,這時我才發現當“偵探”可不簡單呀!

  “找領袖”這個遊戲真是好玩,讓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都要細細觀察,而不是憑一時的感覺!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當柯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柯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