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柯南》不是有趣,不是幼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柯南》不是有趣,不是幼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柯南》不是有趣,不是幼稚 標籤:《名偵探柯南》有感作文 幼稚作文 《憶江南》作文 柯南作文

  要說到動畫片,我最喜歡的就是青山剛昌大叔筆下的“柯南”。

  剛開始看的時候,是為柯南,也就是工藤新一的推理能力感到佩服,似乎不同的案件在工藤新一的面前能夠很快地解決,雖然是虛構人物,但我相信現實生活中也會有這樣的人。

  到後來,自己變得成熟了,看待每件事物的態度也不同而至了。先是一個叫做灰原哀的小女孩出場時,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是,她看起來很成熟,冷靜。還有她的眼神,我很喜歡。但是,當劇情發展到後面,看到她對柯南說:“為什麼,你當時為什麼沒有救我姐姐呢?”當時看她哭得聲嘶力竭時,我才明白,她不是一個單純的人物。

  第一次看劇場版,看到的是小蘭抱着柯南從高樓上跳下來的畫面時,也就是通往天國的倒數計時,覺得小蘭好堅強,自己是不是要比她堅強呢?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就像小哀,她父母和姐姐都被殺害,這種心痛的感覺不是旁觀者所能感受到的,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懂得。

  怪盜基德,給我的第一感覺是,他長得很帥,也很聰明,很幽默。當知道他的真面目和做怪盜基德的目的時,覺得很傷感,他為了完成使命,為了給父親報仇,做了個怪盜基德。而在這張撲克牌臉下的他——黑羽快斗,表面上卻平靜地和自己的青梅竹馬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其實有一句話,給了我感觸很深,黑羽快斗進家門的第一句話是:我回來了。歡迎回來。儘管父母不在身邊。我想,當你回家時,說一聲:我回來了。然後母親或父親微笑着說一句:歡迎回來。這簡直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因為對我來說,寂寞和孤獨是最恐怖的事了。

  青山大叔筆下的人物多之又多,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當你看懂時,就會愛上柯南這部動漫。

  城關鎮一中初一:曉念思

您正在瀏覽: 看《柯南》不是有趣,不是幼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柯南》不是有趣,不是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