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elp(1)鮮紅色的披風(上)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elp(1)鮮紅色的披風(上)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help(1)鮮紅色的披風(上) 標籤:hello作文 鮮紅的榮譽證書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 紅色作文

“太棒了,終於放假咯!”魯翔(廖木的死黨)興奮到大喊。 

  “別這樣喊啦!人家以為你是神經的呢!你別說認識我哦。”廖木尷尬極了。 

  “你才神經了,好不容易才放假,當然要發泄一下啦!誰像你這麼死板啊!”魯翔反駁了廖木。 

  “你說誰死板啊,神經質的傢伙!” 

  他們就這樣一直吵,一直吵,從街口吵回家,躺在沙發上,吵到口也幹了,累壞了。 

  “嘿!廖木,今天櫻林她不回來煮飯了,她去了同學聚會。那晚飯怎麼辦?”魯翔向廖木吼着。 

  “啊?我哪知道。只好下去買飯盒吧!你去買!”廖木回答。 

  魯翔極不願意地說:“怎麼又是我,算了,打電話去好了!” 

  然後魯翔打電話去快餐廳,喊了兩份B餐。剛一蓋電話,就聽見了門鈴“叮咚~叮咚~”地響起來,廖木和魯翔異口同聲地說:“這麼快?”。魯翔走到了門前,把門一開,一看,原來是一位身穿西裝的中年男子。 

  魯翔有禮貌地問道:“這位先生,請問你找誰啊?” 

  中年男子也很有禮貌地回答:“你好,我是神話集團的總經理,我這次來是想找青廖木同學的,我想請求他幫我找一樣東西!”他邊說,邊拿出自己的卡片給魯翔。 

  魯翔接了過來,就對廖木喊道:“廖木!有人找你!” 

  廖木走過去,接待了這位自稱為神話集團的總經理。 

  廖木問中年男子:“請問先生貴姓啊?” 

  “啊,對不起,進來這麼久都沒告訴你們我的名字。我叫高彩天,你們可以叫我高先生。”中年男子答道。 

  “哦,高先生,你好!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呢?” 

  “我聽說你的頭腦很好,我想找你幫我找一件披風!價錢方面可以商量!”高先生說完,就把一張照片給我。 

  我看見照片里一個特別的玻璃框裡面裝着一件鮮紅的披風,特別顯眼。還有旁邊站着那位老伯伯是誰呢?我問了問高先生。 

  “他是我爸爸!站右邊的是我哥哥,還有站在下面的是我的兒子”高先生回答。 

  “那……那你媽媽呢?”廖木說。 

  “她去年出車禍去世了。”高先生眼睛閃爍着淚光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我話還沒說完就被高先生打斷了。 

  “沒關係,我已經想開了。”高先生心情似乎很沉重。 

  廖木怪自己的嘴巴亂說話,他又問:“你那件披風什麼時候不見的?在那裡不見?” 

  “講起這個我就覺得奇怪,一般情況下我都會把披風放在只有我和我的爸爸知道的密碼玻璃框里。可前天我發現披風在玻璃框里不見了,當時我感到很驚訝,我想怎麼會有人知道密碼呢?後來我問我爸爸,他說不知道,叫我自己解決。我把我家的每一個角落都找過了,還是沒有。可我卻是不相信是小偷偷的,因為再厲害的小偷也不可能偷掉那披風,我家裝了紅外線和超級密碼系統以及攝像頭!”高先生很肯定地回答。 

  “照這樣看來,你對你家的披風很重視哦!那披風有什麼價值呢?”廖木問。 

  “有啊!那披風如果拿去賣,絕對有幾百萬,而且那可是我們家的傳家之寶,多放幾年說不定會上萬呢!還有最重要的一點,聽我爸爸說,這件披風是受過詛咒的,凡是披上去的第一個人,會被從披風裡出來的死神殺死”高先生神秘回答。 

  “那誰會買啊?”廖木說。 

  “那也許只是個傳說,不必當真。”高先生說。 

  “放件受了詛咒的披風在家,不受詛咒而死都嚇死啦!”廖木不理解收藏家心裡想什麼。 

  “高先生,你家的攝像頭有些對着玻璃框里的披風么?”廖木問。 

  “有啊!”高先生爽快地回答。 

  “好!我到你家去看錄像!”廖木堅定地說。 

  於是,廖木跟高先生去他家看錄像。 

  過了幾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高先生家。哇!他家大極了! 

  “哎喲!彩天,這次又帶誰來啦?”高先生的哥哥高彩林說。 

  “來,我來介紹,這位是我的哥哥,高彩林”高先生向我介紹。 

  “這位是青廖木,是我邀請的偵探!”把我介紹給他的哥哥認識。 

  沒想到高先生的哥哥居然對高先生說:“你又想找那個破披風啊!” 

  “那是我們的傳家之寶!”高先生說。 

  “還不如說你想獨吞它罷了!”高先生的哥哥說。 

  然後高先生又帶我到另一個房間,來到了他的下屬的房間。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大家!我跟你們介紹,這位是青廖木,是我邀請的偵探。”高先生豪邁地說。 

  “你好,我叫凌子!請多指教!”一位女士自己介紹自己。 

  “你好,我叫白??!請多關照!”又一位男士自己介紹自己。 

  忽然,一陣“啊!”尖叫從我們的耳朵傳過來。 

  我們跑去一樓,一看,是高先生的爸爸。他躺在地上,頭部大量出血,身上還披着那鮮紅色的披風……

您正在瀏覽: help(1)鮮紅色的披風(上)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elp(1)鮮紅色的披風(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