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給外公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外公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外公:

  你好:

  自從上一次夢中呼喚並見到您,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人們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清明節的到來,入睡前我望着蒼涼的天空換照着一絲憂鬱的夜色,總會想起您那慈祥的面容,那帶着一絲溫暖的手心。

  您是2008年去世的,在那之前,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幼兒園裡調皮成性的我,在您面前,總會老實許多。“孩子”,依稀記得你總是這麼叫我。“不,我長大了,不是小孩子了。”我總是這樣回應您的,然後,與您一起笑。但是這景象已成為我們永遠美好的回憶。想到這兒,我的嘴角便會揚起笑意,但是心中卻有無盡的憂傷。

  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了,在您去世后的這一段日子裡,我已經學會了堅強,但我發現走不出2月,那個涼爽的春天給我的卻是冰雪一般的痛苦和寒冷,那種猶然而生的感覺,真的很可怕。那天接到奶奶打來的電話時,我差一點昏倒在地上。我熱淚盈眶用了5分鐘跑到您家對我來說,就像一個世紀那麼漫長。

  到了您家,迎接我的只是白色,無限的白色,恐懼的白色。是的,白色的屍布,白色的花圈,還有……白色的您。

  說了那麼多,只是表達我對您的思念,請您來看看我們新裝修的房子和我,哪怕只是在夢中。

  祝:永遠快樂!

  外孫:盧浩光

  2010年4月3日

  冼村小學六年級:盧浩光

您正在瀏覽: 寄給外公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外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