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補完課的我,便迫不及待的跑回家,打算拿鑰匙開門時,一不小心,我心愛的書“啪嗒”一聲掉到地上。我彎腰撿起,突然翻到了一頁很有趣的圖畫,便深深的吸引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趴”到牆角看起書來。連鑰匙也忘了收。

  我粗粗的看了一遍,知道書的主要內容:性格軟弱、心地善良的女生盛心怡,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但是,媽媽突然得了不治之症。這場飛來的橫禍,使她的生活乃至性格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在這個過程中,她遇到了許多煩惱和困惑。媽媽最終的離去,使得十二歲的心怡,過早體驗到了生命和愛的含義。看到這裡,我的心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心怡她才十二歲,就的承擔失去了媽媽的痛苦,並且還得面對生活中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對孩子來說,過早的失去父母,是人間最殘忍的事情。而她勇敢克服困難勇氣更加感動了我。

  在讀這本書時我留下了眼淚,可我讀到的並不是殘酷,而是溫馨和感動——關於生命、親情,還有面對挫折的勇氣。

  我知道我現有的生活比心儀好多了,有父母的關愛,有他們為我創造一切,我會好好珍惜,勇於擔當,用自己的行動回報所有關愛我的人。

  六年級:顧宵一

您正在瀏覽: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