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幻個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個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性格怪異的女孩,也許在別人的眼裡我是多麼的開朗與活潑,但我並不認為我是這樣的。每天早晨洗漱完畢,我似乎有再一次戴上了一張隱形的面具,每當戴上它,我就不再是我了。事實上我並沒有那麼多的快樂,而卻有一絲淡淡的哀愁。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你在別人的眼裡是那麼的活潑。我會這樣回答:人,不能把自己始終封閉在閣樓上,要學會為自己製造快樂。而生活在我的眼裡則像一台壞掉的留聲機,每天都在重複一樣的動作。

  親情在許多人眼裡是美好的,是永恆不變的,因為血濃於水嘛!但我卻不是這樣認為的,人是赤裸裸地來,最終不也將赤裸裸地回去嗎?所以對於親情我從來沒有太多的想法和關注。我認為沒有人關心我似乎是一隻離群的孤雁沒有目標沒有航向更沒有所謂的快樂一切似乎都靜止了。我討厭看到我的外婆,她可以算是從未關心我,她只是在乎妹妹,“寶貝有沒有傷着,痛不痛,不哭奶奶幫你揉揉”。我時常聽到這樣的話心裡總不是滋味,我想我就這麼不討人喜歡么?因此我討厭親情,我討厭被人關心。

  獨自的空間我喜歡看放學時同學門各自回家的親景,是毫無表情的不帶有一絲的留戀。我討厭人多,我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多好,世界似乎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地思考,寫一些零碎的東西。我時常在想這樣的場景:海邊的沙灘上有一座小木屋,我就住在那裡,旁邊還有一座摩天輪每天清晨坐在摩天輪上看日出,傍晚坐在摩天輪上看日落,夜晚坐在摩天輪上看星星,有這樣的生活該多好啊!一個人獨有的一片天空,沒有嘈雜,沒有人心險惡,以花蝶為友,以鳥兒為伴,心靈也將得到凈化。

  我就是這樣的人,一個獨來獨往的喜愛幻想的,自以為是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個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