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家園(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家園(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正面主要人物:天鷹:擁有幻仙石,可以釋放閃避魔法。 

  天皇:擁有迷仙石,可釋放迷惑魔法。 

  天魔,擁有魔仙石,可釋放攻擊魔法。 

  幻魔狼:本是魔族的,後來棄惡從善,可以變成狼,而且有攻擊術。 

  還有很多,就不介紹拉。 

  負面主要人物:魔族統領:有很高的黑魔法。 

  魔族護法:有防禦黑魔法。 

  還有很多,就不介紹拉。 

  魔怪介紹:魔兵:只會攻擊。 

  魔獸:召喚出來的小怪。 

  魔蛇:很高的攻擊力和防禦力。 

  還有很多,就不介紹拉。 

  一天,神界總部收到魔族的恐嚇信。他們便派擁有三大仙石的—“天鷹”“天皇”“天魔”去人間消滅魔族。總部還派了幾個法力低的神仙去扮演他們的家人。 

  第二天,天魔便想去繳滅魔族,可事實不他們的魔力遠遠不夠。這時,魔宮(魔族住的地方)里,一個叫幻魔狼的跑了出來,後面還有魔兵追這他,他馬上變成狼,沖了出去。+另一邊,他們三個正在用三大仙石看魔宮,看到了幻魔狼,便決定去救他。三人不管三去二十一,沖了過去。天皇用了一個迷惑魔法—迷宗幻術,把幻魔狼救了出來。 

  幻魔狼連連道謝。可仔細看了他一眼,邊跑邊說:“謝謝三大神仙救我,我會報答你們的!”天鷹剛要用神行術去追,天魔說:“強扭的瓜不好吃,隨他便把,我相信他會報恩的。”“也好,讓他去把。”天皇說。“好吧……”天鷹無奈的說。 

  兩個星期後,“唉….什麼也沒有找到。”天魔說。剛說完,一封信飛來,上面寫着魔族明天會進攻總部。天鷹去看,是幻魔狼。他們馬上去總部舉報,果然,第二天中部遭到了魔族的攻擊,他們立了大功。 

  這天,總部來信說要他們去人間上初一,他們慘叫了一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幻家園(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家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