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狼,一聽名字,你可能就覺得它們是很兇殘的,可是,今天我要為它們‘洗冤. 

  也許你很了解狼,但是,你卻不知道在它們心中有一個陰影.凡是一動物為題材的童話,狼身上幾乎永遠承擔著一個期負弱小的惡名,如中國的“大灰狼”的故事和西方的“小紅帽”的故事等. 而鹿則幾乎總是美麗、善良的的化身.狼是兇殘的,所以要消滅,鹿是善良的,所以要保護.上天對它們多不公平呀!雖然有一些大灰狼的本質是很壞,但是也有一些是善良的呀!我們不能僅僅根據人們自身的片面認識去判定動物的善惡益害,有時候會犯嚴重的錯誤的. 

  生活在同一地球上的不同生物之間是相互制約、相互聯繫的.森林中既需要鹿,也需要狼.人們必須尊重動物乃至整個生物界中的這種相互關係.

您正在瀏覽: 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