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喜歡的動物,有人會喜歡憨厚的熊貓,也有人偏愛機靈的猴子,而我最喜歡的是為生存不惜一切代價,時刻準備得到自由的狼。

  狼的身體大約有兩米長,毛色半灰半黃,頭上的毛微鐵青色,像一個面具罩在頭上。四爪內側有白毛;雖然瘦但充滿爆發力,尾尖上有一點黑毛,不像狗的尾巴可以立起來,左右搖擺討好人。似乎狼天生就是自由而孤傲的鬥士,在它的行動里絕無討好和諂媚的意思,只有一個核心理念:戰鬥!

  而狼的一雙眼睛,是體現這個理念的最大證據。

  狼的眼睛,不像狗那樣獃獃的,除了憨沒有別的,他的眼睛里充斥着肅殺之氣,詩人望而生畏。

  狼的吃相,是體現為生存不惜一切代價的性格的有力證據。

  由於被圈養在動物園裡,狼的伙食自然有保障,可他的吃相仍十分兇狠可怕:一個遊人往籠子里扔了一段火腿腸,只見狼後腿一蹬,身子騰空而起,一口吞下空中的火腿腸,優美地落地。我在籠外看呆了,真是“狼以食為天”呀!

  狼的“時刻準備得到自由”的理念更體現在狼在籠子里跑步的時候。

  狼跑步時,跑一會兒就會來一個撲咬,露出鋒利的大牙,似乎正為了以後獲得自由而訓練呢!

  狼真是可敬可畏的動物呀!

  四年級:黃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