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一個屠戶路過了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充滿恐怖的……小巷!

  屠戶苟肉餡今天肉賣的很多,他心情極好,便買了壺酒,路上邊喝酒,嘴裡便哼着“咱老百姓呀,今兒個真高興,咱老百姓呀,今兒個真高興!”的小曲子,可惜他五音不全,引來了兩隻狼……

  屠戶看到這兩隻狼后,樂了!說:“呵!連小狼狗都給我慶祝來啦!”說罷,屠戶只停頓了0。00000001秒鐘又想:不對呀!狼狗沒這麼大呀!不會這就是傳說中的狼吧?於是他把骨頭都扔給狼,狼卻仍跟着屠戶苟肉餡!

  苟肉餡非常害怕,他那個怕呀!他看到有個柴草堆子,便以宇宙第2的速度沖向柴草堆子,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這哪門子事呀!是放下肉擔,立地持刀!得,狼怕了,呆在那兒不動。

  過一會兒,一隻狼走了。另一隻則像狗一樣蹲在那兒,想睡覺,這時屠戶突然像兔子一樣跳了起來,以一個優美的姿勢劈死了狼,評委們一直打出了9。9分的高分!

  屠戶剛要走,看看後面,一隻狼正往柴草堆里鑽,想從後面偷襲苟肉餡,身子已經過去了,只漏出了屁股和尾巴。苟肉餡也把它殺了。

  苟肉餡想:哦,擱這兒跟我出計呢!想吃我?等明年吧!

您正在瀏覽: 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