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來自草原的狼,接下來,就讓我帶你看看我是怎麼捕獵的吧!

  在夏天,獵物很多,所以我們是單獨行動的。我們的獵物只要有兔子、羊、鹿等動物。我經常躲在灌木叢中,等獵物一來,便衝上去咬住它們的喉嚨,之後,即使獵物逃跑,它不一會便會流血過多而休克。這樣,我就可以飽餐一頓了。

  可是,到了冬天,捕獵就難多了。因為到了冬天,植物都枯死了,所以食草動物大部分都遷移到別處過冬。而我們又不能離開我們自己的巢穴,因此我們狼群就會聚集在一起,共同度過寒冬。而且我們非常團結,因此我們不大會去惹大型動物,保護大家安全。即使有危險,我們也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夥伴,也不會忘記任何一隻狼。不像有些人,說說要同甘共苦,但對方有危險時,卻自己逃跑。但是為了整個狼群都不會餓肚子,我們不得不把注意力集中在牛這樣還沒遷移的大型動物上,牛的力氣很大,很可能把我們頂傷,所以我們會上演“車輪戰”。我們幾隻狼趕着牛跑,我們跑累了我的同伴來接替我們。直到牛累了我們一擁而上,把牛咬死,這樣,我們狼群就有的吃了。但我們吃也有講究:狼王先吃,它會把牛的心,肝等味道最好的先吃掉,之後再按我們狼群中的地位先後進食。

  聽了這麼多,你一定更了解我了。這就是我,一隻生活在草原的狼。

  浙江杭州上城區時代小學六年級:陳世琮

您正在瀏覽: 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