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一匹狼(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一匹狼(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我緩緩的睜開了眼睛,我好餓,我似乎來到了人類那裡。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緩緩的走來,手裡端着一盤人造肉放在我身邊,媽媽告訴我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好的人類,在我們狼的眼裡人類貪婪 自私,為了自己的利益寧可去傷害朋友。我沒有吃而是在等待死神的到來。

  老者看上去很和藹,不過看上去再和藹為了私利也會去傷害別人。我絕望了世上就剩我一個動物了我該怎麼辦,我想念我的媽媽了,一滴滴淚水滑過我的臉頰。眼前越來越模糊我快不行了。

  我沒死?是他就了我?我正在床上躺這,老者來了我本能的爬起發出了恐嚇對方的聲音,可老者還是不顧危險的向我走來。我咬中了老者的手臂,可老者沒有絲毫了反抗。我知道老者不會傷害我,於是我鬆開了牙,舔了舔老者的手臂,他撫摸這我的頭。這我就算有一個家了。

  國家還是發現了我,要求抓住我,妄想用克隆技術克隆出動物來,而我就是犧牲品。老者不顧危險去阻止可敵眾我寡,無能為力。我被抓走了,又躲不了死神的到來。媽媽你在哪,帶我走吧!!!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一匹狼(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一匹狼(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