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最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最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這裡,就是生命的奇迹,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只是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 

  ——《至少還有你》 

  沒完沒了的秋季,沒完沒了的雨,短得可怕的誓言,滔滔不息的悲傷。 

  最後的結局—— 

  我以為,我可以;我以為,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最最要好的朋友,可是,永遠有多遠,有時候永遠只是一瞬間。 

  我們是兩條相交線,在某一點橡膠,然後相隔愈來愈遠,最後相互看不見。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我們再也回不到那個相交點。 

  是淚滴結束每段感情,只能默默等待這下一次天晴,是雨滴喚醒每段記憶,讓心有足夠的勇氣,去相信這個世界依舊美麗, 

  最後的告別—— 

  我一個人撐着雨傘,奔跑在雨里,等待着下一次天晴,我的淚滑過嘴角,用你握過的手抹掉,然後,向著你作最後的告別。 

  我明白,有的人一旦錯過就不在,而我早就錯過了你,我沉浸在回憶中,我心痛,雖然我那麼捨不得,但回憶終歸是回憶,我們再也沒有理由相聚,可是我還是要謝謝你,曾經為我付出了那麼多。 

  最後的最後—— 

  最後的最後,我把心底最美麗的那個地方留給你,就像從此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遠,但我依舊幻想着哪一天你突然就回來了。 

  最後的最後,我回默默的祝福你,無論你在哪裡我都希望可以遠遠地看着你,無論你的眼睛里裝着怎樣的風景,我依舊祝福你,因為在我的心裡你永遠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是我很親很愛的人。 

  最後的最後,我把你的記憶藏在心底,把對你的回憶放在心裡,然後讓內心平靜,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因為你的離開而難過的樣子。 

  最後的最後,我想告訴你,其實你真的很可愛,這是你問過我的問題,只是曾經,我們有說出口……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最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