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讀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像長河一樣源遠流長,像清泉一樣清澈甘甜,像陽光一樣普照人間,像誘人的糖果那樣甜蜜可口,像溫暖的被子一樣柔軟舒服。在這濃濃的母愛中,我讀到了媽媽對我的愛,對我的關心。 

  有一次,我在學校里發燒了,請病假回家,到家時,媽媽像丟了貴重物品是的朝我撲過來,緊緊抱住我,說:“剛剛老實打電話來,說你在學校發燒了,正在回家的路上,嚇死我了!以後一定要多穿衣服,吃多點東西,加強抵抗力。”“好!”我爽快地答應了。這是,我讀懂了母愛。我感受到了那濃濃的母愛。 

還有一次,我把酒當成飲料,喝了下去。之後,頭暈暈的,眼前的事物十分模糊,又想睡覺。媽媽回來看見了,偷笑了幾聲,之後見我快暈倒了,才緊張起來,把我扶上床去。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媽媽每隔幾分鐘就來看我一次。過了幾天,我好了,而媽媽卻變了“熊貓”。 

  母愛是水,滋潤我們乾渴的心田;母愛是燈,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母愛是風,吹散我們成長的煩惱;母愛是一片陽光,無私地溫暖着我們每一個人,母愛是一把傘,總會為我們撐起一方愛的天空。 

  春天的時候母愛就像春天的雨露讓我茁壯成長;夏天的時候母愛就像一把雨傘為我遮風擋雨;秋天的時候母愛就像身上的衣服包裹着我;冬天的時候母愛就像燃燒的蠟燭溫暖着我。

您正在瀏覽: 閱讀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