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力量是無窮的——讀《戰勝死神的母愛》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是無窮的——讀《戰勝死神的母愛》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的力量是無窮的——讀《戰勝死神的母愛》有感 標籤: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作文 讀《母愛》有感作文 母愛的力量作文 讀《簡愛》有感作文

  讀了《戰勝死神的母愛》以後,我深有感觸,思考了多遍,這幅景象在我的腦子裡一直盤旋着。

  一對澳大利亞的年輕夫妻有了一對龍鳳胎,在生產的時候女孩勝利產出,而男孩的體重只有907克重,停止了呼吸。醫生想盡辦法也挽救不了了。但凱特(孩子的媽媽)不信,抱起男孩,感覺到他的身子還沒涼透,於是,脫了睡衣,緊緊地抱著兒子,還告訴兒子一些事情,就這樣持續了兩個小時之後,孩子似乎開始頻繁地呼吸了,過了一會兒,孩子的眼睛睜開了,咕嚕咕嚕地轉着,活過來了,是母愛戰勝了死神!

  這位母親真是偉大啊!用自己的身子給了孩子溫暖,難以置信啊!這種方法叫做“母嬰肌膚相親法”,這位母親的愛戰勝了死神,可以看出這為母親很愛自己的孩子,天下哪位母親是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呢?但這種母親是很少有的,一般都會認為孩子已經死了,但這位母親好想和孩子有心靈感應似的,明白了孩子的生命!這位母親不放棄母愛,將絕望變成了希望,將絕路變成了出路,將絕境變成了佳境!

  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實驗小學教育集團五年級:金文沁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是無窮的——讀《戰勝死神的母愛》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是無窮的——讀《戰勝死神的母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