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秋高氣爽、霜林如醉的早晨,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一條通衢大街上,一隻只獃頭獃腦的,扁黃的小嘴,金黃的絨毛,它們多可愛呀!雨突然下了起來,鴨媽媽提高了警惕,馬路上車來車往,川流不息,如果一不心的話,一隻小鴨子隨時能變成司機們的車下亡魂。 

  在快要到達人行道的時候,一個沒有蓋子的下水井,把它們的路給擋住了。鴨媽媽搖搖晃晃地從下水道旁繞了過去,然後回頭望了望,孩子們不見了。鴨媽媽急忙叫了三聲“嘎嘎嘎”,下水道傳來了小鴨子們凄涼的叫聲。鴨媽媽連忙跑了過去,發現小鴨子們正在下水道里掙扎着,四處滑滑的。鴨媽媽不知所措,悲慘地叫着,只見小鴨子們危在旦夕,它終於冷靜下來。它發現一個交警正在安全島上指揮着,鴨媽媽衝到交警身邊,用長長的嘴巴夾住交警的褲子,交警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看了看鴨媽媽又繼續指揮着。這時,鴨媽媽對着交警慘叫了幾聲,交警好像明白了什麼,跟着鴨媽媽走到下水道旁,交警看見這一幕,立刻把手向下水道伸了下去,可是下水道太深了,抓不到呀,交警四處望了望,發現一輛貨車上有一根撈魚網,交警跑了過去,跟貨車司機借了撈魚網,再次試着把撈魚網伸下去,小鴨子們被撈了上來。 

  鴨媽媽看了看交警,感動地對交警叫了幾聲,表達謝意,然後又領着小鴨子們慢慢地上路了。 

  你看,正是這種人類對動物的關愛,才促進了人類和動物們的和諧相處,所以,人類不要再傷害我們的動物朋友了,它們把人類當成朋友,為什麼我們不能把它們也當作朋友來對待呢?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