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母愛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母愛_7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自打我懂事以來,母愛對於我來說早已不是無微不至的關懷,寵愛和呵護了。母愛只是教我怎樣學會堅強面對一切。 

  感冒已經幾天了,挺難受的,有一次告訴媽媽,媽媽讓我注意一點,說是幾天就會好的,可都過了這麼多天了還沒好,迫不得已我又去找媽媽,她這才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告知有益於時間拖的有點長,感冒已經比較嚴重了,得輸液才行,可是這種葯一般的藥店是沒有的,要媽媽去醫院裡去買。在去醫院的路上,媽媽一直埋怨我不好好照顧身體,生病了也不早說。我沒有和她爭論什麼,我沒興趣,更美力氣。 

  我躺在病床上輸液,這時外婆進來了,是給我送飯。怎麼不是媽媽?怎麼可能是媽媽!這個點她應該正在打麻將吧!她總是這麼放心我,這麼信任我。吃了飯躺在床上口中有什麼刺激着我的味蕾,鼻子里也有液體要往外涌,用手一摸,真的流鼻血了,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家常便飯了,要不是不方便,才不會讓醫生阿姨幫我清理的。看着我憔悴的略顯蒼白的臉,鼻子外面被血染的鮮紅的紙,阿姨摸摸我的頭誇我真勇敢,真堅強,我艱難的擠出一絲笑容。阿姨離開了,我側過身子,眼淚再也忍不住了,終於溢了出來。我才不勇敢,如果我勇敢就不會對鼻子里噴泉般往外冒的液體如此恐懼。我更談不上堅強,此時的眼淚已不受我的控制像瀑布一樣往外泄。沒有人知道我的心在忍受的怎樣的煎熬,似乎快要爆炸開來;更沒有人會想到我此刻多麼盼望媽媽能坐在我身邊,不要她做什麼,就算只是這樣靜靜的看着我也好啊。哭着哭着,我睡著了,我想當時我要是做夢了,夢裡一定有媽媽吧!夢醒后我會擦乾眼淚,讓笑容重回我的臉頰,然後聽着別人收你真勇敢,真堅強。 

  那時小學四年級發生的事,在那之後有更多諸如此類的事,一次次哭泣,一次次洗禮,換來了我今天堅強的外殼。媽,我有很堅強,將來會更堅強,堅強面對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母愛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母愛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