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朦朧的深處,有一位老師,她,猶如繁星中的一顆,樹林里的一葉,是那麼的平凡,但在我心中,他永遠是我最敬愛的老師,最亮的一顆星,最碧綠的一葉,我,愛她。

  二年級上冊的時候,我遇到了這位老師,她有着金黃的秀髮,慈母般的笑容,但打動我的,是她那刺痛我靈魂的品質。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由於漏做了一項作業,和班上的差生一起被批評,任我百般解釋,老師還是鐵面無私,放學后,我依舊要到辦公室里去一趟。

  來到辦公室門口,我卻怎麼也提不起腳,“是老師不相信我嗎?”我在內心一次又一次的盤問自己,不知不覺中,眼睛已經模糊了。

  “進來吧。”老師喊我進去。

  無奈之下,只好提起腳,踏進了辦公室。

  我不敢直視他的眼睛,一方面我很慚愧,一方面我不想讓她發覺我流過淚。我只是默默地埋下頭補作業。

  “你傷心嗎?”老師似乎發覺了。

  “沒,沒有。”我抽泣着。

  “那你為什麼哭呢?你為什麼要傷心呢?難到我這樣做是錯的?假如我只懲罰差生而不懲罰你,那麼同學們會怎麼想呢?他們會不服氣,會故意犯錯誤,這麼一來班級還像樣嗎?”

  “哦……嗯。”我嗚咽着。

  ……

  後來,老師轉走了,我至今難以忘懷,“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啊!

  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峰尾鎮誠平小學六年級:劉清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