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進行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進行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文進行曲

   寫作文要注意詳略。“略”還是比較容易做到,難的是該“詳”的地方詳不起來,不知道怎樣把一件事情寫具體。說起作文,真不好意思,要知道我曾為寫作文費了好多功夫呢!唉……

   “你讓我怎麼說你呢!”聽,媽媽又在苦口婆心地教育我,“作文,就好比人的外衣,衣服穿的體面,讓人感覺舒服。同樣,作文寫得好,就令人羨慕。你看你這作文……作文輔導班,要不將來後悔也來不及了!”

“哼!我要的是內在的美!”雖然我嘴上表現得很強硬,可心裡一個勁兒地犯嘀咕。

   試卷一發下來,我傻了眼了,作文竟然減了我5分,我忍不住抗議道:“為什麼減我5分!”旁邊的同學湊過來看了看我的作文,不由得皺起眉頭,說:“我的老天爺呀!你這作文沒有主要內容,減5分算便宜你了!”“是嗎?”我仔細地瞧了瞧,可不是嗎!唉—還是報個“直映作文班”吧!

   這天,我報的直映作文班開課了。

   “寫一個物體,要從它的形狀、顏色、大小、氣味……去寫,要善於用比喻句、成語去描述……”老師在為我們細心講解,讓我們一目了然。果然,課下我寫出了一篇語句優美,內容充實的作文。

   哦!原來寫作文也包含着這麼大的學問。我不由的暗下決心,一定要把作文寫好。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每天都練習寫作文,感覺寫得不好,就撕掉重寫,直到寫好為止。不到一個月,我的作文終於改頭換面了。老師留作業讓我們寫一種水果,全班我寫的最好,那次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同學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這可都是作文老師的功勞啊!

   不能再說了。再說下去,你會說我,你這個人怎麼一點也不懂得謙虛呀?

   哈哈……

您正在瀏覽: 作文進行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