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有時候是苦澀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有時候是苦澀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友誼會讓你嘗到苦澀的感覺.......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你慢慢的對我變得冷淡了,互相也不怎麼說話了,可能是我的原因吧,但是為什麼不能把話說清楚呢?一說話就吵架,搞得我一直不知道原因。你總是會拿我來開玩笑,搞得我十分尷尬,可能是我們兩都太衝動了吧,都認為是對方的錯誤,如果有機會,我願意我們兩可以重來一遍,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只是這樣的日子因為你對我的冷漠而漸漸消失了,如今,我們小學畢業了,卻恰好考進了同一個學校,也代表着我們三年還會在一起學習,一起吃飯........

  有的時候友誼真的會讓你感到苦澀,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好好珍惜你的朋友,因為真的只有失去了你才知道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友誼有時候是苦澀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有時候是苦澀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