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神來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來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瀰漫著濃濃的煙,在頭頂上方一團團黑色的煙向我們侵入而來,然而,人們都毫不知情。路邊的一個小女生神色黯然地說:“你,終於還是來了呢!”我帶着疑問離開了。 

  死神化為濃濃的硝煙,天氣十分炎燥,除了人們嘈雜的聲音,寂靜的要死。 

  “滴,滴,滴…”幾輛警車駛入小巷裡,原來是那家‘回收廢品’家着火了,人們並沒有注意到頭上的濃煙居然化為“死神”。人們幸災樂禍的,好像他們家沒着火似的。着火的原因終於找到了,那家“收廢品”的在燒東西,不料竟釀成了大禍。 

  “哈哈哈…看着下警察要罰多少錢?”‘錢’我不禁笑了笑,失去的環境難道能用你們所謂的‘錢’來彌補嗎?這太可笑了吧。 

  大約半個小時后消防車才緩緩的映入人們的眼帘,可頭頂上黑色的演變成了灰色,吞噬這周圍的環境。那的小女生又出現在了我的眼前,並對我說:“再看最後一眼吧!”說著,把我帶到了浴室,十分多鐘后,我們出來了,再看一眼那團灰色的煙,越來越濃。 

  周圍的天、空氣都籠罩在這個灰暗的煙里,越來越濃,越來越濃…… 

  人們驚慌失措的跑來跑去,可是,我感到再濃的煙也侵入不了,我和這個小女生的身心…… 

  ps:多少年,大大小小的同學和作家也寫了不少關於保護環境的文章,可是毫無用處,再次聲明:保護環境吧!無知的人類!在這樣下去,你們只會毀滅自己!

您正在瀏覽: 死神來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來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