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候,有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有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在聽王菲的歌,叫做紅豆。第一遍聽不以為然,第二遍聽有些傷感,而到第三遍卻是淚水滂沱。好歌就是這樣,能觸動人內心最深處的情感。有一句我品了好多遍“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它把一個人即將離開,卻又無奈不願放手的情感表達的淋漓盡致。 

  其實有時候,我們也向歌詞里的人一樣,寧願苦苦支撐,也不願意放手。可是那遙不可及的夢想何時才能實現呢?局外人會很好心的勸道“別再硬撐着了,放手吧,不要讓自己痛苦了”。可是我們還是很執著,執著到無可救藥。直到不可能的那一天,才會緊咬着嘴唇,聳聳肩,勉強的苦笑着。眼睛被蒙上一層薄薄的水霧,通紅通紅的。努力的告訴自己:只要有回憶就足夠了,可還是在一個的時候無助的哭泣。有人會心疼他(她),"好可憐啊”。但他(她)卻笑着說:“從一開的時候我就知道會這樣,但我不後悔”。我想起唐寅在《桃花庵歌》里寫的“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這算什麼呢?哎,也罷,人只要活的無悔就行了。 

  當你走過了人生的春華秋實,看着冬去春來,無情的歲月就像逝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你已經不再年輕,沒有了年少的豪邁與激情,你是否會回首你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留戀過的人。或許它們在你的腦海里已經漸漸的模糊,但它們身上卻留下了你的印記。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佳人早已老去,沒有了傾城傾國的容貌,也沒有了甜言蜜語的溫柔,取而代之的卻是一輩子的不離不棄和不變的體貼。的確,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只要記得就足夠。 

  不要一味的去尋找完美的人去當配偶,而要尋找有所可依靠的。 

  有時候,我們只有會在受傷之後才會聽話,這也未嘗不好。 

  想起一句歌詞:畫下你容易,很難留心裡”這是什麼滋味?我想這一定是一個受過傷的人寫的。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有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有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