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情,這既神聖又讓人心碎遊戲,你把我折磨得遍體鱗傷,那傷,好痛。你,可以使許多人終生眷屬、長相廝守;也可以讓許多人若叛若離、最終離你而去。

  在我們這個年齡段,本不該觸碰你,可我,經不起誘惑,不但觸碰了你,竟然還天真的想征服你……那時,自己好傻,以為有情人終成眷屬,忘記了這個世界的虛偽與眾多火辣的誘惑。“日久生情”這個詞我徹徹底底的明白了,過多的放手其實是在把愛情推向無底的深淵……不過失敗次數的越多就離成功越近,感謝你教會我三種深刻的道理:“1,珍惜;2,放手;3,狠狠愛。”

  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是年齡太小不懂愛?還是天意?為什麼每次當我遇上你的時候都已分手的結局收場?每次都是因為他……其實有些事不說不代表不知道,也有些事知道了也不想說,因為不想給予傷害。現在突然好多事情不能管了,還真有點不習慣。-_-#老天爺為什麼要跟我開這麼大的玩笑?我得罪您老人家了么?“戀人分手就會成為仇人,所以做朋友。-_-#”難道朋友背叛就不可怕了么?我知道你想要說什麼和幹些什麼,究竟發生了什麼我們彼此都很清楚……誰背叛誰也很清楚……我又何必對自己說謊?何必騙自己你有回心轉意的那一天?明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是不可能的,可我還在那裡傻傻的等待,結果,這能換來什麼?是你的同情還是你的可憐?為什麼人都說我好傻?某人讓我她演戲,可我不想演,因為我不想繼續給予傷害。人都說不能得到的是最好的,我信了,因為得到的都以為不好,以為還有最好的,只有失去,才能發現以前她的好……

  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總會走。別擔心,別害怕,別奢望,彆強求……

  六年級:宿夏斌

您正在瀏覽: 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